关于县政府信访局(县委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8
    【字体:打印

    各中心(室):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予以调整。

    县政府办副主任(兼),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韦金婷,负责县信访局全面工作;联系襄河镇、经济开发区、住建局、自规局、编办。

    县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郑平,分管复查复核室;负责听证评议工作;负责季度、年度信访工作责任目标考核办法制定、考核和省、市信访年度目标考核、考核指标日常调度工作;负责财务、编制、人事;负责机关干部职工考核工作;负责上挂锻炼和编外聘用人员的联系、进退、考核、管理工作;负责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巡视巡察及整改工作;负责局机关文明创建、双拥、共青团、妇联、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应急管理、招商引资、法治政府建设、关心下一代工作;承办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联系县人大、县政协;联系古河镇、大墅镇、财政局、医保局、民政局、妇联、市管局、应急管理局。

    县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窦本聪,分管群众利益维权中心、督查督办室;负责上级交办件、县领导重要批示件和约访事项的督查督办工作;负责进京赴省去市访信访事项的督办、调度、约谈等工作;负责县领导包案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负责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的筹备、召集、纪要、督办等工作;负责涉访特困救助资金使用管理工作;负责局机关工会、卫健(疫情防控)、综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双提升”工作;承办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联系十字镇、武岗镇、经信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卫健委。

    县信访局党组成员、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宋荣,分管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警务室;负责入驻联合接访中心人员的进退、管理和考核工作;分管电子网络信访服务中心、来信室、来访室;负责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负责党政领导接(约)访、带案下访和调度工作;协助郑平同志做好季度、年度信访工作责任目标考核办法制定、考核和省、市信访年度目标考核、考核指标日常调度工作;承办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联系二郎口镇、西王镇、人社局、教体局、城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交通局。

    县信访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宛军,分管办公室;负责信访调研、信息宣传工作;负责机关党建和党支部工作;负责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效能建设工作;负责保密、档案、干部培训、政务公开、改革、统战工作;承办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联系六镇镇、文旅局、商务局、供销社、生态环境分局、发改委、全柴集团。

    县信访局信访专员王家明,协助窦本聪同志做好县领导包案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协助宋荣同志管理警务室;协助宋荣同志做好党政领导接(约)访、带案下访和调度工作;负责协调突发性信访事件、违法信访行为的依法处置和临时性信访维稳保障工作;承办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联系马厂镇、石沛镇、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

     

     

     

    中共全椒县人民政府信访局党组

                           20235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