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椒县新增或变更交通设施公告

作者:公安局 发表时间:2022-01-24 08:50 信息来源:全椒县公安局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为了规范电子警察抓拍和处罚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促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现将新增或变更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向社会公布,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文明安全驾驶。凡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具体内容如下:

一、新增和升级交通信号灯和监控

1、文昌路与釜城路交口信号灯和监控(新增);

2、江北大道与S22东国道口交口信号灯和监控(新增)。

以上点位违法处罚类型:闯红灯、违反导向、违反禁令标志、逆向行驶、不礼让行人、不按照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标线。

3、新华路、新华东路、新华西路、襄水西路、襄水东路、健康路、健康东路(菜市场东水果行路)、沿河路、西门街新增违法停车抓拍(新增);其中新华东路禁止东向西逆行(新增)、健康路襄水西路至吴敬梓路段禁止北向南逆行(新增)、健康东路禁止北向东左转、西门街禁止西向东左转入新华路(升级)、新华路禁止南向西左转入西门街(升级)。

以上点位违法处罚类型:违反禁令标志、标线;逆向行驶。

二、变更信号灯放行的交口

1、椒陵大道与泓景路东西向信号左转与直行分开放行;

2、椒陵大道与盛源路南北向左转灯关闭,参照满盘灯通行;

3、泓景路与盛源路南北向左转信号灯关闭,参照满盘灯通行;

4、襄河大道与万福路交口东侧新增信号灯,建设中,暂设为黄闪,注意避让;

5、椒陵大道与李马路、与晴霄路、与杨桥路、与清源路、与泓景路、与韩岭路、与港口路交口右转信号灯关闭,右转车辆请注意避让行人;

6、襄河大道与老观陈路交口右转信号关闭,右转车辆请注意避让行人。

7、新改造的儒林路泓景路至南岳东路段各交口已增设流量检测设备,交通信号放行实现自动配时,通过交口时耐心等待,依次通行。

8、椒陵大道与清源路南北向左转灯关闭,参照满盘灯通行。

三、增加了车让人监控

1、襄河大道与泓景路交口斑马线;

2、椒陵大道与南岳东路交口斑马线。

违法处罚类型:不礼让行人。

本公告自2022年1月27日0时整开始执行。

全椒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