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椒县新增交通违法处罚行为公告

作者:公安局 发表时间:2021-06-24 08:39 信息来源:全椒县公安局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关于全椒县新增交通违法处罚行为公告

 

近期县域内因驾驶机动车随意压实线变道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多起,严重影响了交通安全秩序。为了杜绝此类现象的再度发生,依托本县域内各条道路上的交通安全设备对违反规定的予以记录并依法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规定:“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并结合安徽省统一标准,违者罚款200元,扣3分。

为了规范电子警察抓拍和处罚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促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特将县域内新增交通违法处罚行为向社会公布,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服从民警和管理人员现场指挥,文明驾驶。凡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本公告自20216270时整开始执行。

 

 

全椒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