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雨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作者:罗圣玲 发表时间:2022-02-14 10:53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本网讯)2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率队先后深入全椒互通、国贸宾馆、花园路、南岳中路等路段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并对一些背街巷道、城乡结合部环境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领导刘田、张勇、袁长青以及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执法局、县自规局、襄河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唐雨现场查看了全椒互通、国贸宾馆地块等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进一步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唐雨指出,城市建设事关城市形象,事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要围绕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分清轻重缓急,制定实施方案,加大城市建设和更新改造力度,加快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提升城市治理效能。

唐雨要求:一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项目支撑,强化精细管理,加快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二要充分考虑论证项目功能定位等因素,在算好平衡账、发展账的基础上,对方案再优化、设计再提升,做好人员、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着力破解瓶颈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三要在一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上,要坚持长远谋划,既要考虑到必要性和紧迫性,又要兼顾城市未来发展,做到超前规划、科学实施,不留遗憾。

四要针对今年的城建重点项目,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谋划研究推动工作,解决具体问题,提升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加快建设,打造放心工程、惠民工程,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