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民生实事综合施策完善城市功能

作者:全椒县财政局 孙德祥 发表时间:2022-05-20 17:09 信息来源:全椒县民生工程信息网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2022年,全椒县民生实事综合施策加强基础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一是实施城市路网提升工程。加快城乡结合部和城市出入口道路的统一规划、统筹建设和改造,实施G40全椒互通立交工程。完善城市交通路网,打通城市“断头路”,实施全运路、青年路、高庄路延伸段等4条道路建设。加快城市道路更新改造,实施花园路、港口路等4条道路改造。

二是实施城市功能提升工程。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实施全椒县档案馆、乡村振兴馆和十谭园蓝白领公寓、高级白领公寓等一批项目建设。做好拆迁和住房保障工作,启动李马地块、老国道口地块等拆迁安置工程。

三是实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缘石坡道等无障碍设施建设,修复完善损毁和缺失的绿化、亮化、硬化设施,确保公共设施完好无损、功能齐备、运转正常;建设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监测网,实现与省、市级监管中心数据实时共享。

四是实施老旧小区及巷道改造。完善老旧小区改造审批流程,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步伐,统筹布局周边道路、排水、供暖、供气、供水、公园、管网等配套设施,切实改善老旧小区居民居住条件,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