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交警开展“一盔一带 平安进校园”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7 15:22 信息来源:县交警大队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保护青少年儿童的安全,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家庭、学校和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和责任。

5月15日上午,全椒交警走进全椒县第三中学,共同开展“一盔一带 平安进校园”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宣传民警通过讲解身边的经典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佩戴头盔、遵守信号灯、车辆视觉盲区等知识点。同学们认真观看宣传展板,并在“一盔一带”宣传横幅上签字,他们表示不仅要学会这些交通安全知识,把安全出行、文明出行落实到行动上,还要把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全椒交警现场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进行一对一、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这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课,将交通安全规范准则和文明常识一点一滴、循序渐进地进行灌输,不仅提高了现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也大大激发了老师和家长重视交通安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