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迎“六一” —安全行天下 童筑中国梦

发表时间:2023-05-31 15:25 信息来源:县交警大队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为进一步增强少年幼儿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全椒交警走进辖区古城小学、实验幼儿园爱心园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知危险、会避险”。

全椒交警走进古城小学,开展“六一”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述在日常参与交通中如何乘车、骑车、步行的常识,提高小学生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遵纪守法意识和面对突发交通状况的应急处置。民警还通过有奖问答、发放宣传单,教育学生在上下学路上要严格遵守交规。同时叮嘱每位同学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监督家长们佩戴安全头盔文明出行。

在实验幼儿园爱心园区,民警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六一”交通安全主题宣传课。课堂上,民警用生动好记的儿歌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如何步行、如何乘车、正确佩戴安全带等交通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