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役军人子女入学问题的回应

作者:教体局站管 发表时间:2021-03-26 14:12 信息来源:全椒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一、网友反映问题

该网友是一名退役军人,2003年12月入伍,2011年11月退役,工作地在南京,在全椒无住房,也未落户,因岳父母家在全椒官渡,爱人因照顾两个小孩一直暂住在岳父母家未工作,两个小孩今年9月份即将上小学,爱人和小孩的户口均在芜湖,现在全椒县城租房居住,请问这种异地户口情况是否可在全椒县城上小学,若可以上需要哪些手续?

二、政策答复

可以在全椒县城内小学就读,建议到富安小学、古城小学和城东小学咨询就读。需提供户口簿、居住证或租房协议、务工证明(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定并在人社部门备案的劳动合同或相关主管部门依法颁发的营业执照、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等)、儿童《预防接种证》。具体报名时间请关注全椒县教体局微信公众号关于小学招生工作的通知。

三、与网友沟通情况

联系网友,表示非常满意。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