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小学幼升小问题的回应

作者:教体局站管 发表时间:2021-08-23 10:52 信息来源:全椒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一、网友咨询问题

请问,逸夫小学幼升小报名,需要哪些材料,谢谢!

二、政策答复

2021年秋季逸夫小学报名材料:

1. 户口簿原件及户主页、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页、适龄儿童页的复印件。

2. 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 房地产证(购房合同、拆迁协议、安置协议等)原件、复印件(房主须是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购房合同的,需复印合同编号页、房主信息页、交房日期、双方签字页4张复印件,同时必须提供全额购房发票及能证明已入住的水电费缴费凭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商用房不在招生范围内)

4. 儿童《预防接种证》及接种情况审核报告原件(持预防接种证到防疫部门领取)。

5. 符合《全椒县2021年小学招生工作方案》中要求的其他证件。三、与网友沟通情况

已与网友沟通,网友表示满意。

202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