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椒县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公告

作者: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1-06-01 17:14 信息来源: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根据《2021年全椒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相关规定,现将我县新任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65700开始

2.地点: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

二、专业测试对象

专业测试对象为参加资格复审并合格人员。按照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与招聘岗位计划总数2:1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

三、专业测试流程

考生7:00前凭身份证和专业测试通知书进入指定的候测室→抽签决定专业测试顺序→由工作人员带领,按抽签顺序进入备课室准备(每位考生准备时间30分钟)→由工作人员指引,进入专业测试室进行无生上课(每位考生无生上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评委当场赋分→考生签字确认后,离开专业测试场地。

四、专业测试的形式

1.专业测试采取无生上课的形式。

2.专业测试分值为100分,专业测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宣布。为确保用人质量,专业测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实际专业测试人员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3.专业测试使用的教材为我县现使用教材。

4.计分方法:异地聘请评委,每组评委由7人组成。从评委的评分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累计其他评委评分,平均分即为该考生专业测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第3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方法处理,并由监督员当场公布。

五、考生注意事项

(一)202165日上午700前,参加专业测试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专业测试通知书到考点报到,超过7:0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专业测试考生须知

1.必须自觉服从工作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准吸烟、大声喧哗,不得扰乱考场秩序。

2.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进入候测室、备课室和测试室,否则,专业测试按零分处理,并视情节追究相应责任。

3.进入候测室后,抽签并挂胸牌,按抽签号由小到大依次进行专业测试。

4.出候测室时,带出自己相关物品交给候测室外工作人员,只拿身份证、专业测试通知书和必须文具进入备课室,备课时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备课材料。

5.进入测试室后,不得向评委作个人简介、透露个人信息。

6.整个专业测试过程由工作人员引领,出候测室、备课室和测试室后,不得再回到以上各室。

7.在备课、专业测试期间不得外出。

8.专业测试结束待评委告知得分后,领取自己相关物品,退出考点。

(三)请参加专业测试人员于202164日到全椒县政务中心4号楼二楼教体局窗口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

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专业测试当天“安康码”须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考生须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原件并上交。

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专业测试时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