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接受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考核市级复查

作者:教体局编辑 发表时间:2021-04-01 11:44 信息来源:全椒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会议现场

3月31日,滁州市督导考核组到全椒县开展2020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复查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少华,县政府副县长陈劲松出席汇报会,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教体局、财政局、人社局、发改委、审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少华就2020年度全椒县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工作作了汇报。市复查组围绕督导考核指标,现场核查了相关资料,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复查组一行到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实地查看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4月1日上午,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恩忠代表市复查组对复查工作进行了反馈。复查组对全椒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改革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市教体局副局长丁瑞对全椒县教育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议。

反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表示,全椒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落实好复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以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为抓手,坚持问题为导向,创新工作举措,自我加压,攻坚克难,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