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八年级生物实验操作考试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2-05-18 22:07 信息来源:全椒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5月17、18日,经过两天的考试,全椒县2022年八年级生物实验操作考试在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考点圆满完成。

全县3073名考生参加考试。实验操作考试设3个考场,每个考场有24名学生,分值10分,考试时长15分钟。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下的生物实验操作考试,全椒县教体局多次召开部署会,明确各单位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印发实施细则,编制《考务手册》,开展考务培训。

上午7点40分,考试信号发出,实验操作考试正式开始。考生们沉着冷静、遵规守纪;监考人员严格监考、严禁作弊;考核评分员仔细观察考生操作,根据“评分细则”当场按步赋分计入评分表,并简单说明扣分原因,考试现场井然有序。

本次考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参与本次考试的考务人员、考生报到前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考点设置临时隔离观察房间,用于初测体温≥37.3℃人员的体温复测和待送人员停留。考试现场还配备了专业医护人员,备齐急救用品、药品等,为考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