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举办义务教育学校管理人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3-04-10 11:06 信息来源: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4月4日至6日,全椒县教体局开展全县义务教育学校管理人员“岗位与职责”演讲比赛。

全县义务教育学校教学副校长、德育副校长、分管优质均衡创建副校长、教导主任、团委书记、少先大队辅导员、各功能室管理员共446人参加比赛。县委教体工委委员、县教体局副局长孙永勇,县委教体工委委员汪虎全程参加并指导赛事。

本次比赛共设11个项目,在全县11个中小学分类举行。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各自岗位职责,就学校的基本情况,管理中的主要做法、举措及成效开展演讲,演讲结束后,比赛选手随机抽选两个与各自岗位相关的问题进行答辩。全体参赛人员精彩的演讲及认真敬业的精神、赢得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担任主评委的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时进行了总结和业务培训。

经过激烈角逐,汪国满、陈循、徐宏敏、孔令红、钱晨、盛夏、陈章云、袁燕等28名老师获得一等奖,120余人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我县义务教育学校副校长、中层干部及功能室管理员提供了锻炼、交流的平台,有力地提高了学校各类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素养,有助于学校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提升管理能力,推动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迎接优质均衡发展省级实地评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