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全椒县“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爱国主义读书征文、中学生演讲会和小学生故事会比赛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教体局站管 发表时间:2022-06-09 14:47 信息来源:全椒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各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宣传展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成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根据《关于举办全县青少年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爱国主义读书教育四项比赛活动的通知》(全宣字〔2021〕26号)要求,我县在全县中小学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29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征文和中学生演讲会、小学生故事会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收到征文538余篇,其中中学组征文230篇,小学组征文308篇。59名学生参加了中学生演讲会和小学生故事会比赛,其中参加故事会比赛38名选手,演讲会21名选手。经认真评选,共评出小学组征文一等奖50名,二等奖70名,三等奖80名;中学组征文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60名。中学组演讲会比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小学组故事会比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0名。现将获奖情况予以公布(具体获奖名单附后)。

希望各校对本次活动进行认真总结,加强宣传引导,树立典型,鼓励广大学生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爱国情操,提升文化修养,立志做有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共产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