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教体系统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教体局站管 发表时间:2021-09-10 10:12 信息来源:全椒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局机关各股室、各学校(幼儿园):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业绩优秀的同志。为进一步展示我县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德树人、阳光美丽的良好形象。值此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经教体工委研究决定,对朱林钢等50名“优秀教师”、张斌等20名“最美教师”、蔡超等20名“优秀班主任”、童家飞等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师德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各校(园)要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广大教师要以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争当“三传三塑”的实践者,为全椒教育改革与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2021年教体系统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全椒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