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教育体育局关于组织学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第二期)的通知

作者:教体局编辑 发表时间:2022-10-11 10:23 信息来源:全椒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各学校: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全椒县学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精神持续推进校长培训提质增效和学校管理队伍高质量发展,特开展全椒县学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第二期)

一、目标任务

感受著名校长卓越智慧;学习品牌学校的可贵经验;最大限度打开视野,提升中小学校长规划学校发展、营造育人文化、领导课程改革、引领教师成长、优化内部管理以及调适外部环境的能力着力培养造就一批具有鲜明教育思想能够引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学校管理人员,推动全椒县每一所学校品牌发展。

二、研修对象

全县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学校中层正职后备干部。

三、研修时间

20221016

四、研修地点

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

五、研修方式

期研修以学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为立足点,聘请教育界著名校长,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问题研讨、经验反思等多元化研修方式,确保研修实效。

六、参会费用

研修人员往返交通、食宿费用按出差标准回原单位报销。

注意事项

1.请各学校高度重视,研修人员严格做好签到、签退工作

2.各位研修人员凭48小时核酸报告入场并严格遵守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疫情防控制度,服从管理,不得参加与研修无关的活动,注意交通安全,自觉维护自身良好形象。

3.所有研修人员完成2000字以上的心得一篇并分校打包报送全椒县教育培训中心朱祥林处。

 

附件:学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第二期)课程安排

 

 

 

全椒县教育体育局

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