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远程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体局站管 发表时间:2023-04-20 17:59 信息来源:全椒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根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小学教师培训课程指导标准》《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远程培训工作的通知》(滁教体人函〔2023103号)等文件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教师培训十四五规划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2022-2023学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远程培训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 报名时间:

电子版:2023412日一425

纸质版:小学和幼儿园:202357日~59日;中学:2023510日~512逾期不予办理。

2. 报名地点: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师训处。

二、报名须知

1. 报名时需交《20222023学年度全椒县中小学幼儿园

教师远程培训项目报名信息表》。

3. 以工资关系所在单位报名。

3. 免培说明:20222023学年度参加过省级以上培训满72学时且培训合格的,可以免于参加培训;20222023学年度参加学历提升的,可以免于参加培训。

三、收费标准

根据滁州市物价局,滁价审函〔201428号文件规定,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收取培训费156元。以上所交费用均由学校从年度预算的培训费中列支,不得向教师收取,缴款识别码和缴款方法等各校报名结束后另行下发。

四、相关事项

各校要做好本校教师的督训工作,县教体局与培训承办机构依据职责加强培训过程监管,建立全员培训监管制度,落实监管责任,明确监管流程,做好抓实过程监控、质量监测和业务指导。采取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方式,对项目实施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进行有效管理,实现过程监控的常态化,确保实现全员培训绩效目标。

 

 

全椒县教育体育局

                                                                                        2023420


附件

2022-2023学年全椒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远程培训项目报名信息表

姓名*

性别

所在市*

所在县(市)区*

工作单位*

移动电话*

任教学段*

任教学科*

职称

身份证号*

 

 

 

 

 

 

 

 

 

 

 

 

 

 

 

 

 

 

 

 

 

 

 

 

 

 

 

 

 

 

 

 

 

 

 

 

 

 

 

 

 

 

 

 

 

 

 

 

 

 

 

 

 

 

 

 

 

 

 

 

 

备注:

学段:请在这几个选项中选择,学前、初中、小学、高中、中职

学前学科:幼教

高中学科请在这几个选项中选择: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心理健康

初中学科请在这几个选项中选择: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综合实践活动、心理健康

小学学科请在这几个选项中选择: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自然与科学、综合实践活动、心理健康

中职学科:中职综合

所在县(市)区:单位的行政所属县区(非所在区),若为市属单位,此项填写“**市属”(例如合肥市属)

带(*)号项为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