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回应】【社会保障】关于春节期间提供急需招聘服务的公告

作者:人社局 发表时间:2021-01-29 10:38 信息来源:全椒县人社局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尊敬的用人单位、求职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使春节期间重点企业和其他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能享受相关用工服务和政策支持,正常稳定运转和健康发展;使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重点帮扶对象、节后返岗农民工等能得到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劳务对接等服务,确保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根据省人社厅等七部门《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1〕5号)精神,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在春节期间安排专人值班,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急需招聘服务。提供现场和电话咨询服务时间为:2021年2月11日-2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春节期间,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网上招聘不停歇,欢迎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同步开展线上对接。全椒县公共就业和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地址:县政务服务中心C区大厅,值班电话:0550-5012836。

 

 

 

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