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太平桥专场招聘活动

作者:张群 发表时间:2023-01-31 08:2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及省暖民心促就业决策部署,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更好地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助推我县经济发展,1月29日至2月8日,我县在太平文化广场连续11天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企业用工大型现场招聘会。

据了解,2023年“春风行动”活动的主题是“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自1月至3月,将组织30余场现场招聘会。活动重点是面向我县各类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创业就业的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及家属等各类求职群体等。

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全椒县人社局将通过“春风行动”,全力搭建“线下+线上+直播”三位一体供需对接平台,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持续强化稳岗扩就业举措,努力让劳动者就业有支持,招聘单位用工有保障,加快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全椒县人社局将深入落实就业创业政策,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助力广大群众稳定就业、安心赴岗。以实际行动做实“送岗、稳岗、拓岗”工作,多管齐下,引导“返乡季”向“就业季”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