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武岗镇:“放心家政”暖民心 培训技能促就业

作者:刘蕾 发表时间:2023-05-31 08:37 信息来源:全椒县民生工程信息网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家政一头牵着就业,一头系着百姓,打造“放心家政”是全面贯彻落实暖民心行动的具体举措。5月26日,全椒县武岗镇商务办联合镇妇联组织开展“放心家政 ”暖民心培训会,全椒县爱之家职业培训学校三位老师亲临现场教学,武岗镇各村13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保育员、育婴员、母婴护理员、养老护理员、病患陪护、家政服务员等多个工种,采取“理论+实操”的模式,围绕职业道德教育、理论知识讲解、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为大家讲解照料婴幼儿、护理孕产妇、陪护老人、家务整理、安全防范等业务知识。活动现场学员们积极与老师互动,武岗村单博主动走上前展示七步洗手法,砂石村李萍举手与老师交流婴儿辅食的营养搭配与制作方法。

下一步,武岗镇将继续落实暖民心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一天的获益颇丰,感谢镇上组织这么好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