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滁州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通告!

作者:卫健委 发表时间:2022-01-14 10:26 信息来源:全椒县卫健委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滁州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全球疫情持续高发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散发或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随着“两节”临近,人流物流大幅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增大。从各地新冠肺炎疫情处置经验来看,实施全员核酸检测,是快速查清传染源、遏制疫情扩散的关键措施。预先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是实现采集现场快速登记确认采样、避免人员聚集发生感染的有效途径,是整个检测工作的重要环节。


为做好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应对准备,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一旦疫情防控需要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时,居民只需提供个人信息预约二维码即可快速登记确认采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登记时间:2022年1月1日至1月31日。

2.登记对象:滁州市全体常住居民。

3.登记方式:依托“滁州核酸检验”微信小程序进行登记。


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