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椒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镇卫生院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及递补、体检、政审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7-29 14:53 信息来源:县卫健委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根据《2022年度全椒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对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人选缺额的岗位,在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的人员范围内,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现将资格复审合格及递补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递补人员须在7月29日下午5:00至8月30下午5:00期间,将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扫描为PDF格式文档,发送至邮箱:374645125@qq.com,逾期未发送视为自动放弃。具体要求参见全椒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7月25日发布的《2022年度全椒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通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结果将及时电话告之考生。

请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及递补合格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2022年8月6日(星期六)上午7:00在县政务中心8号楼前集合,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迟到15分钟)或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体检资格。

进入体检阶段且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政审考察内容为: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政审考察需提供材料:

1. 《全椒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察政审表》(见附件5),个人简历及以上部分由考生个人具实填写,个人简历以下部分由相关单位填写并加盖印章;

2. 《无(有)犯罪记录证明》;

3. 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4.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友情提醒:请考生认真阅读《疫情防控须知》、《体检须知》,熟悉有关体检注意事项;考生体检前两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食清淡,外地考生最好提前一天在全椒住宿,以免延误体检。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9日至8月2日。监督电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39669;县卫健委5198176。

附件1: 2022年度全椒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镇卫生院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 2022年度全椒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镇卫生院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

附件3: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4:体检须知

附件5:《全椒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察政审表》

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全椒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29日

附件1:2022年度全椒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镇卫生院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2年度全椒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镇卫生院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xlsx
附件3:疫情防控须知.docx.docx
附件4:体检须知.doc
附件5:《全椒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察政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