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椒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7-18 11:44 信息来源:县卫健委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根据《2022年度全椒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应聘人员笔试成绩(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需申请查分的,请于2022年7月21日上午8:30——11:30时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到全椒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全椒县政务中心8号楼912室)填写查分申请表,逾期不再受理。

2、查分内容为卷面是否存在漏改、漏统、错统、错录。

查分后成绩如与原公布笔试成绩有变动的,将在全椒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并电话通知本人。

3、资格复审等后续有关信息将于查分程序结束后在全椒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0550-5198176(全椒县卫健委人事股)。

附件:2022年度全椒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

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全椒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18日



附件:2022年度全椒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