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推进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常态化管理

作者:全椒县卫健委 韩莉 发表时间:2022-06-20 14:58 信息来源:全椒县民生工程信息网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近日,全椒县召开全县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民生实事现场推进会。县卫健委副主任马静主持会议,县民生办、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椒陵医院、县同德爱心医院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现场参观了县人民医院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全流程,现场查阅了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民生实事的相关资料。

会上,县民生办工作人员作了业务指导,要求参会的各服务医院机构一是做到有章可依规范管理。各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机构结合本院实际制定方案,制定志愿者服务章程,绘制便民服务流程图。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加强宣传。三是常态化开展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对志愿服务者要求固定人员、固定岗位,实行闭环管理流程,要不断优化服务流程,让老年人在医院就医过程感受到温馨,享受高质量的服务。四是实行项目绩效评价。广泛开展社情民意调查,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扩大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