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张群 发表时间:2022-03-18 15:1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3月17日,县委书记杨光深入县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开展“遍访企业、助力纾困”走访调研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着力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副县长郑祥华,县经开区、经信局、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杨光先后来到创维集团有限公司、冠辉新材料有限公司、汉唐光缆有限公司、富达机电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科技攻关、产品销售、长远规划等方面情况介绍。“市场销售情况如何?”“用工方面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协调解决?”每到一家企业,杨光都关切询问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逐一“会诊”,并作出具体回应,要求有关单位密切跟踪关注,务必解决到位。

杨光强调,相关部门要优化对企服务,把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加大精准帮扶力度,切实为企业特别是重点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要壮大市场主体,加强对拟培育入库企业的服务指导,统筹抓好规下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及时、更优质、更有效的服务保障,为工业发展提供支撑。同时,各企业也要坚定信心、自我加压,深化改革创新和机遇意识,加快转型升级,规范内部管理,守牢安全底线,努力在改革中闯出发展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