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要素保障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张群 发表时间:2022-08-21 08:0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为全力推进我县项目建设工作,8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在政务中心召开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要素保障调度会。县领导刘田、张勇、秦庆勇、郑祥华、章宗敏、袁长青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要素保障工作进展情况,逐项目深度剖析,针对用地选址、林地审批、土地征收等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工作举措和完成时限,并及时交办。

唐雨指出,对于招商引资项目要素保障工作,各级各部门认识要再加强,聚焦问题抓推进。要加强项目研判, 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逐个分析、逐个解剖、对症下药,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以招商引资项目赋能全椒更高质量发展。

唐雨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认真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全力以赴抓保障。强化要素保障, 加强过程把控,精准分析、对症下药,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帮助企业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堵点”“卡点”问题,做到项目建设推进到哪里,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要围绕中心攻坚服务、同向发力共保目标、高效沟通无缝对接,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加快项目建设,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