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要素保障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张群 发表时间:2022-08-08 20:2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8月6日上午,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要素保障调度会议召开。县领导刘田、张勇、秦庆勇、郑祥华、章宗敏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企业服务中心通报全县上周要素保障调度会安排事项落实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情况汇报,有关项目责任部门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和相关责任单位就推动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经济实现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项目建设要再加快。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列出开工项目清单,逐一梳理、调度项目建设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工作态度,及时协调解决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解决困难再施策。要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增强“主人翁”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更大突破。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把原因症结找精准、分析透,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围绕省市考核项目的目标要求,认真分析,查漏补缺,拿出具体措施。要进一步抓好沟通对接,成立专班,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加速推进,全力以赴为重大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