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要素保障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罗圣玲 发表时间:2022-07-31 14:3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本网讯)7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在政务中心召开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要素保障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上周要素保障调度会安排事项落实情况,通报了签约未建项目、在建项目存在的问题,研究措施并明确办理时限。唐雨要求,要转变招商理念,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落地为王理念,落实精准帮办责任,增强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坚定信心,全力保障项目早日开工建成达效。

县领导刘田、张勇、秦庆勇、郑祥华、章宗敏、袁长青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郑祥华主持。

唐雨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沉下身子,本着对全椒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项目落地前期工作。各帮扶责任单位要深入项目一线,全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创新思路,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扫清障碍。

唐雨强调,招商引资已进入新的时期,当前土地资源十分珍贵,要坚持招大商招好商,具有“慧眼识金”的本领,坚持“亩均论英雄”。要围绕国家政策导向,围绕精细化工、半导体、光电元器件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招商力度,补齐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等短板,实现全椒的跨越发展。唐雨要求,要加快推进2023年项目谋划建设,要摸透吃准上级政策,对标政策、对标规划,立足全椒发展,做好项目谋划以及资金争取工作。要下定决心,狠抓建设,各牵头领导、帮办单位和帮办责任人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