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玻璃项目模具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作者:张群 发表时间:2022-11-26 14:2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11月25日,光伏玻璃项目模具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古河镇工业集中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义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夏晨辰、县政府副县长郑祥华、古河镇党委书记张国前,镇长郭友莉,滁州图俊机械、安徽新恒达光电、滁州迪通机械等10个项目投资公司董事长,以及县住建、自规、经信、生环等要素保障单位和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出席奠基仪式。郑祥华主持仪式。

金义平宣布项目开工,出席仪式的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郑祥华在主持时说,今天的开工仪式,标志着10个项目正式进入建设期,工期紧、任务重,希望古河镇要继续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县直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加强要素保障,各参建单位要依据合同约定,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仪式上,张国前致辞,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古河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古河镇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不动摇,牢固树立项目工地就是阵地、项目现场就是战场的理念,坚定不移抓招商、抓项目。截至目前,全镇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3个,总投资17亿元。他表示,古河镇将始终秉承“企业之事无小事”的理念,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良的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滁州图俊机械董事长宇童、安徽新恒达光电董事长刘保全就项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描绘了项目未来愿景。

据了解,防紫外线光伏玻璃项目和模具产业园项目都是今年9月签约,投资防紫外线光伏玻璃项目的三家公司是专业从事防紫外线光伏玻璃生产的企业。项目总投资4.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3亿元,占地面积约100亩。项目预计于2023年3月完工并投产,力争当年升规。预计竣工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不低于8亿元,税收不低于1100万元。投资模具产业园项目的七家企业是专业从事从事汽车模具及配件研发、制造、加工、销售的企业。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7亿,项目占地105亩。项目预计2023年3月底完工,力争当年升规。预计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不低于7亿,税收不低于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