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罗圣玲 发表时间:2023-01-31 18:3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1月30日上午,2023年1月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在热烈的掌声中,县经开区、古河镇、十字镇负责人先后与相关企业负责人签约。县领导杨光、唐雨、金义平、王春荣、夏晨辰、郑祥华以及相关单位和镇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县长郑祥华主持。

此次集中签约仪式共有9个项目,涉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项目总投资63.3亿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对企业家们来全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并指出,新春伊始各位企业家来到全椒签订合作协议,这是用实际行动助力全椒的发展,也体现了企业的诚信和大干快干的决心。唐雨表示,全县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全力打造“亭满意·全舒心”品牌,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最好的服务力促项目快开工、快建设,让企业早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