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汇晶教育装备项目正式投产运行

作者:罗圣玲 发表时间:2023-04-14 21:3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本网讯)4月14日上午,经过8个多月的建设,安徽汇晶教育装备项目正式投产运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市教体局副局长袁天峰,全椒县委书记杨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等参加了投产仪式。上午9时许,杨光宣布汇晶教育装备项目正式投产运行。

安徽汇晶教育装备项目总投资5.8亿元,总建设用地186亩。全面建成达产后,将建成国家认证的“绿色工厂”、“数字化车间”,年产值可达5亿元。

唐雨在致辞中指出,2022年,全椒县紧盯“双招双引”主战场,全力拼发展。招商项目展现出体量大、质量优、推进快、成果好的良好态势。荣获“全国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创新先进单位”、“全省制造业发展增速10快县”、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县”。

唐雨指出,汇晶教育装备集团是智慧教学设备行业龙头企业、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者,项目投产后必将进一步壮大我县产业实力,提升产业层次,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唐雨表示,全椒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帮办工作,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力营造人人重视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时时处处都讲营商环境的良好生态,让全椒成为广大企业家大展宏图、成就梦想的一方热土。

安徽绿迪总经理张昊毅,安徽汇晶教育董事长张泽均分别在投产仪式上致辞。参加仪式的还有县领导陈启诚、马殿勇、郑祥华以及县直单位、部分乡镇负责人,汇晶公司股东、配套供应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