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专家组到全椒对接技术需求

发表时间:2021-10-28 19:19 信息来源:县委组织部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10月27日,合肥工业大学科技合作处处长王东坡一行到全椒县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安徽希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对接技术需求。

座谈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人才培育等相关情况。王东坡分享了校企合作的发展理念、创新模式和相同合作模式下已取得的成果。专家组教授分别就自身的技术领域的对企业技术难题解决、成果转化、项目合作及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阐述。

王东坡强调,“揭榜挂帅”的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院校支撑的合作模式是拓展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创新要素与生产要素良性互动、创新成果与产业需求有机衔接的有效途径。合肥工业大学作为高校方,会全程做好服务,不仅做好项目管理,为企业精准解难题,也会积极扩展后续合作方式,服务地方产业,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