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开展学前教育促进工程回头看活动

来源:全椒县民生工程信息网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26 09:03 字体【  

2022年全椒县实施的学前教育促进工程项目共3个,均为改扩建项目,均于9月1日招生投入使用,全面完成了2022年学前促进工程任务。为确保项目的工程质量,确保幼儿园安全使用,9月23日全椒县教体局组织人员对3所幼儿园项目工程进行了回头看督查。

督查组依次检查了十字幼儿园光明分园、桃源里幼儿园、全椒县第二实验幼儿园。督查人员每到一所幼儿园,首先对幼儿园的竣工验收资料进行了核查,并实地查看了现场。特别是对涉及安全的水、电、燃气、消防等部位等进行了重点检查。督查组当场向施工方和幼儿园园长反馈了督查意见,要求他们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到位。

督查人员还现场走访了部分幼儿家长,向他们宣传了实施学前教育促进工程的政策,并征求了他们对我县实施学前教育促进工程情况的意见。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