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扎实推进养老服务和智慧养老民生实事

来源:全椒县民生工程信息网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30 08:18 字体【  

2022年以来,全椒县扎实推进养老服务和智慧养老民生实事。

一是做实居家养老。全椒县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委托江苏禾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累计为659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12000人次。助老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同时,完成襄河镇100户适老化改造项目。

二是加快养老服务项目建设。按照2022年城市社区养老服务站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太平、儒林、新华、屏山4个社区养老服务站。襄河镇13个城市社区养老服务站和老年助餐点由第三方中标单位江苏禾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委托滁州禾康智慧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开展运营。制定各镇敬老院提升改造进度表,督促各镇加快进度。

三是规范养老服务监管。制定并印发《全椒县养老服务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制定并推行《全椒县养老机构“床位医生”服务的实施方案》和《全椒县养老机构“红黄蓝”积分制考核办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