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卫健委有序有力推进民生实事暨暖民心行动

来源:全椒县民生工程信息网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02 08:11 字体【  

   

    9月1日上午,全椒县卫健委在政务中心8号楼1108会议室召开了民生实事暨暖民心工程推进会。县卫健委主任,分管主任,委基妇股、老年健康股、人家股、医政股、宣教股、县妇计中心负责人及“两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县民生办8月份民生实事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首先通报了卫健委暖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工作当前存在问题,二是对民生工作信息报送进行任务分解,三是对各项民生实事绩效评价工作、10月份集中宣传月活动以及各项民生信息报送工作等进行精心安排布署

    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胡玉屏最后对本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照考核目标要求逐条落实。截止考核日期所有工作硬性指标全部完成,质量也要达标;二是打造亮点工作。认真总结开展各项工作经验,找准自身优势,创新举措;三是加强宣传。开展不同方式宣传工作,尤其围绕卫健委民生实事和暖民心工程涉及的“一老一小”、“农村适龄妇女”等重点人群加强宣传,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真正做到暖民心,办实事。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