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六镇镇参加“民生杯”文艺调演宣传民生实事及暖民心行动成效

来源:全椒县民生工程信息网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28 11:03 字体【  

近日,由全椒县民生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全椒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全椒县文化馆总馆、各镇文化馆分馆承办的安徽省全椒县第十一届“民生杯”乡镇综合文化站文艺调演隆重举行,六镇镇积极组织人员参加。

本次文艺调演,来自全县10个乡镇综合文化站参加了此次调演,这次调演有歌曲、广场舞、说唱快板、秧歌、黄梅戏等共21个节目,创作题材多样,内容丰富 通过多种表演方式,反映了民生工程实施以来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其中六镇镇参赛的女声独唱《好人多》和黄梅戏表演《感恩》,富有特色,深受观众喜爱。作品反映党委、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困难残疾人帮扶民生实事)和残疾人自强不息,勇于创业的精神。精湛的表演在全椒县第十一届“民生杯”乡镇综合文化站文艺调演荣获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