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媒体聚焦

【市场星报】全椒县交通运输局 排查整治农村公路安全隐患

来源:市场星报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30 11:05 字体【  

《市场星报》(2022年9月29日六版)

为进一步做好全椒县农村公路安全管理工作,全椒县交通运输局紧盯农村公路安全管控重点、难点、薄弱环节,排查整治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乡村全面振兴。

该局以定期检查的方式,对全县国省干线、县乡公路路面破损、路面塌陷、路面污染、行道树倾倒、标志标牌损坏等情况进行全面巡查,及时发现路面安全隐患,及时交办处置。逐一排查路面标线不全、不清,交通标志标识配套不完善,交通信号设施、标牌是否存在缺失情况。详细记录排查治理的道路名称、路段位置、隐患情况等,并整理分析,逐一登记造册。截至目前,该局共组织开展农村道路隐患大排查8次,排查隐患60余处,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下一步,全椒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推进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助力乡村振兴,为全县人民安全出行提供优良的交通保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