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来我县调研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11 08:08 字体【  

10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深入我县经开区标准地建设点、悦达实业开展调研,实地了解园区建设和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书记杨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秦庆勇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活动。



在县经开区标准地建设点,吴劲详细了解场地建设情况。他要求,要以土地利用效率为核心,制订“标准地”控制性指标,要根据项目用地实际情况,打牢基础,全力做好道路、雨、污水、电力、燃气等要素配套,打造净地出让硬环境,以更加完善的要素配套保障,方便项目投资建设。



总投资5亿元的悦达实业,是一家集研发、精加工、装配制造、铸造为一体的实业集团,拥有较为雄厚的技术力量,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46项,发明专利3项,是安徽省首家也是唯一的农业装备变速箱制造商。吴劲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了生产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得知企业在融资方面需求较大,他要求创新理念、开动脑筋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在得知悦达变速箱2020年获得全国农机行业零部件金奖时,吴劲市长指出,机械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随着产业转型升级的持续推进,自动化、智能化将是未来机械制造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希望企业要加大投入、加强研发,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做大做强做优机械制造业。


调研中,吴劲强调,园区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要始终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持之以恒抓好“双招双引”工作,厚植发展后劲,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强化规划引领,加快推进园区交通、教育、医疗、住房等生产和生活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努力把产业园打造成产业社区和产业城区,积极破解“留人难”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入开展精准帮扶,做好土地、用工、融资等要素保障,解决制约实体经济发展的现实问题,让广大企业在全椒发展得更好。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