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投资8亿元的荣晟环保智能包装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23 10:30 字体【  

10月22日,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亿平方绿色智能包装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县领导杨光、唐雨、陈晓璐、郑祥华,以及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荣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唐雨在致辞中对冯荣华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唐雨指出,全椒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捷,地处安徽省东部,位于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交汇地带。一直以来,全椒聚焦智造强县战略,坚持招大引强,发展质效得到了持续提升,全椒已经迎来了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唐雨说,荣晟公司积极倡导循环经济,走低碳发展之路,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的发展理念,值得肯定。荣晟公司企业装备的现代化、发展的规模化和管理的精细化,以及企业党建工作令人印象深刻。此次签约给荣晟全椒项目建设按下了快进键,全椒定会把荣晟事当成自家事,用行动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非常期待见证荣晟在全椒更加快速的发展。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荣华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征程、新起点,荣晟带着梦想来考察,全椒具有良好的发展态势,是一片充满朝气、潜力巨大的发展热土;荣晟装着情怀来投资,全椒具有优越的投资环境,山清水秀,景美人更美。全椒“亭满意·全舒心”的营商环境服务品牌,让荣晟有信心成为平湖-全椒两地最大的“飞地”产业。此次项目落户全椒,荣晟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守初心,坚持绿色、低碳发展;讲担当,勇争先,坚持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讲创新,创品牌,坚持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共同富裕贡献荣晟力量!

据了解,该年产5亿平方绿色智能包装产业园项目总投资8亿元。项目以“创新、绿色、智能、融合”为理念,建设集工业包装、电商包装、高端彩印包装于一体的智能包装产业园。园区将覆盖自主研发、设计、精益化生产、智能化检测、现代化物流等全环节,配备国际最先进的高速流水线,集印刷、开槽、成型、打包于一体的国际顶尖智能化系统,打造全智能·数字化未来工厂。项目选址位于县经开区。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