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唐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21 09:29 字体【  



(本网讯)1月20日上午,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先后走访慰问了全椒县部分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以及困难企业军转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县长穆翔以及县政府办、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在看望老干部时,唐雨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以及生活状况,并和老干部们交流去年来我县招引的重大项目以及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老干部们关于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们为全椒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椒的发展,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多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推动全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慰问困难党员经松青和困难企业军转干部陈兴忠时,唐雨亲切地同两位老人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以及生活等情况,并嘱咐随行的襄河镇和社区负责人要经常深入这样的困难家庭走访,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渡过生活的难关,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中,唐雨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活动,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聚焦民情民意,解决民需民盼,要坚决兜牢民生底线,健全完善相关帮扶机制,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身边。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