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柴奋战2022 力争完成50万台销售目标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2-09 09:01 字体【  




(本网讯)新春伊始,全柴上下迅速步入工作正轨,各部门也全面复工复产。2月7日上午,全柴召开2022年度营销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去年营销工作,表彰先进,全面部署安排2022年营销工作任务。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21年,面对国内外经济环境及全球供应链和原材料大幅上涨的背景,和日趋激烈的内燃机行业竞争环境,全柴人齐心协力,勤勉务实、砥砺奋进,全年完成了柴油机销售近45万台,同比增长16%。

2022年,全柴将紧紧围绕各项经营指标,通过产品结构、市场结构调整,深入市场,聚焦客户,以及快速响应的营销过程管理,发挥团队战斗力,促进业务可持续增长,力争完成50万台套发动机的销售目标。

全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力在会上要求:在新形势的市场环境下,要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升工作效率,加大新产品的推广,以最快速度抢占市场;要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确保实现产品平台研发、应用开发、市场推广同频共振,提升用户的满意度,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在各部门的高度协同和支持下,一起聚焦客户,快速响应,赢战2022,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经营指标,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2021年度营销工作先进工作者、优秀团队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全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营销公司各业务部负责人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全柴营销公司总经理於中义主持。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