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市一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组来我县检查

来源:滁州网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08 21:11 字体【  

4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率队,深入全椒县开展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杨甫祥、孙军、张其广、李宝君、吴晓峰、季星、邓继敢、苏虹、龚健勇、熊言松、余成林、单培,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以及全椒县委书记杨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田等参加检查。

在我县,检查组检查了爬山虎新材料项目、宏祺体育用品、大墅龙山养生项目、泰石岩棉、亚士防水、贝蒂玛童车、德姆勒电子、冠辉新材料、东睿铝业、鑫农汇龙虾加工产业园等,并听取了全椒县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地处全椒西部的大墅产业新城,工业园区主导产业为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和新材料,现入驻亿元以上企业24家,投资总额172.7亿元。爬山虎新材料项目年产3亿平方米玻璃纤维网格布,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等50余个国家和地区。宏祺体育用品,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生产乳胶类健身器材的制造厂商。大墅龙山养生项目,是集现代农业、现代林业、文旅康养和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拓展型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园区。看项目经营现状、问发展情况、话远景规划,检查组对项目建设发展取得成绩给予肯定,鼓励企业放大自身优势,拓展市场应用,抢占市场空间,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立足资源禀赋,找准发展路径,深化产业支撑,在可持续发展中富村强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021年,全椒经开区紧紧扭住“招大引强、平台建设、项目攻坚、改革创新”四个核心任务,全力优化帮扶帮办,统筹抓牢园区安全稳定,扎实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检查组走进园区相关企业生产车间,看产品展示、听发展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发展有关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借力资本市场,实现更好发展。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在遍访企业中助企纾困,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希望企业积极帮助宣传滁州、推介滁州,吸引更多企业来滁发展。同时,梳理摸排企业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拓展产业链,完善产业生态,实现集聚发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