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椒县体育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01 08:22 字体【  



全椒县体育中心经过近一年的紧张建设,于6月30日上午正式竣工启用。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宣布正式启用。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秦旭,安徽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程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以及全椒县领导唐雨、金义平、王春荣、纪妍、陈劲松等参加启用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在致辞中说,全椒县体育中心的建设使用,是县委、县政府落实安徽省十大暖民心行动、承办省十五运的具体行动,更是推进全椒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增强群众体质,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

唐雨指出,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椒体育事业一直以来取得了长足发展,传统民俗“正月十六走太平”活动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体育文化优秀项目”,全椒县体育工作连续两年在全市“体育强县”考核中位列第一。

唐雨强调,随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椒县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优化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提升全民健身质量水平。他希望,全椒县体育中心在坚持体育场馆公益属性的同时,积极争取承接各类大型体育比赛,进一步发展体育经济,精心打造活动品牌,要将体育中心打造成“休闲、康养、训练”为一体的综合性场馆。


据了解,全椒体育中心是一座集体育竞赛、运动训练、全民健身、会展博览、文艺汇演、休闲娱乐、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场馆,由乐顺集团承接建设。体育中心总建设用地约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包括体育馆、体育场及户外运动区,配有3000座的篮球综合馆、国标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激光枪射击馆、举重馆、标准400米塑胶跑道、标准足球场和部分室外全民健身项目,以及近200个停车位。就在全椒体育中心启用的当天,已承接“安徽省中小学生激光枪射击锦标赛暨U系列赛事”。

启用仪式上,乐顺集团董事长苏尔乐致辞。启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现场参观了体育中心射击馆、篮球馆、游泳馆等功能馆。

应邀出席启用仪式的还有:浙江省安徽商会代表、浙江省江苏商会代表、滁州市浙江商会、颐高总部代表、德清企业家代表、盐城企业家代表以及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全县各银行主要负责人等。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