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柴“红歌嘹亮心向党” 共唱红歌共庆党的生日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02 16:23 字体【  

(本网讯)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在县文化馆举办首届“红歌嘹亮心向党 携手共铸新辉煌”大合唱比赛,来自集团公司10个党支部组成的10支代表队参赛,党员同志们激情献唱,他们用嘹亮的、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唱出了全柴上下团结一心,凝神聚力,共克时艰的时代最强音!

全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力说,红色歌曲是我们党艰苦卓绝革命实践的生动写照,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希望大家从红色歌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践行“诚信、创新、卓越、和谐”企业核心价值观,奋力开创全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比赛在机关党支部党员大合唱《歌唱祖国》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各支代表队依次登台,满怀豪情、激情彭拜的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再一次出发》《今天是你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咱们工人有力量》《我的中国心》《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现了全柴党员干部职工蓬勃向上、团结进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全柴,与共和国同龄,73载风雨兼程,如今已发展成为中国内燃机行业中小功率领军品牌。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全柴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打造国际品质、百年全柴。比赛在采购质量党支部的参赛曲目《不忘初心》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比赛气势磅礴、高潮迭起,激昂动听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声、催人奋进的歌词,一次次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让大家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奋斗岁月,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来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活动邀请音乐方面的专家、老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制造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机关党支部代表队和采购质量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技术中心党支部代表队、制造公司天利党支部代表队、欧波管业厂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集团公司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