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县经开区与上海松江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02 08:59 字体【  

为加快融入长三角,促进我县与先进发达地区的合作交流,8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副县长郑祥华率队赴上海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上海松江经开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顾军深入开展交流,并与上海松江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全椒经开区与上海松江经开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落实长三角一体发展工作部署,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平等合作”的原则,在密切园区友好关系、推进企业交流、加强产业发展支持、促进项目转移承接、加强人才交流支持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同时双方将成立联络工作小组,建立会商机制,定期对接,推进合作。

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委、县文旅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