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椒首台“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上岗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21 16:48 字体【  

9月21日上午,全椒市民李女士拿到了首份通过“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打印的营业执照。

为方便办事群众,提升办事效率,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9月21日,全椒县市场监管局在儒林市场监管所办事大厅启用了一台“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通过这台智能审批一体机,申请个体登记几分钟时间即可完成申请、审批、出照程序,实现了“秒批速达”“立等可取”,大大缩短申请人的等待时间。

据了解,这台“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整合了身份验证、资料填报、电子签名、提交审核、证照打印等多个功能,市民无须预约、排队和提交纸质材料,仅需插入身份证,完成身份验证、人脸识别、数据采集,经系统智能审核通过后,即可自助打印营业执照,实现资料“零提供”、服务“零见面”的全程电子化自助服务。

近年来,随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大大激发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个体营业执照申请量大幅增长,传统的办照模式需要窗口填表、排队、窗口人工录入等程序,已不能满足申请人快速办证的需要。全椒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市场监管所规范化建设,引入“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通过这种新型模式给大众提供更高效、更迅捷、更优质的市场准入服务。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