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春节不打烊 重点项目建设忙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27 10:49 字体【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节日,但在全椒县经开区产业基地总承包项目(亿晶项目)、滁州力神新能源产业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仍是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1000多名建设者们坚守在一线,抢工期、赶进度,为全椒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贡献力量。

在亿晶项目建设现场,来自浙江台州的李建勇是亿晶光电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技术经理,原本计划春节回家和家人团聚,但由于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他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休息的机会,与建设现场的200多名工人一道奋战在施工一线。李建勇说:“亿晶光电工程是全椒县重点工程,我们全体工人为了赶工期,放弃全体休假,放弃与亲人团聚,力争早日让这个工程交付。目前在现场施工有200多人,我们还准备要上人。尽管我们没有回家,但是为了让这个工程早日交付,让业主早点投产收益,我们感到高兴。”

滁州力神电池滁州基地项目规划年产36GWH动力电池,总投资约152亿元。一期16GWH项目,为了让基地2023年6月顺利投产,春节期间,700多名工人放弃与家人团聚,坚持奋战在项目施工一线保质量、抓进度、抢工期。正在工地的中交四公司二分公司安全总监刘健介绍了施工情况:“滁州力神动力电池项目是全椒县重点建设项目,为了让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打效。我们春节不打烊,组织了700多名工人奋战在施工一线,截止目前,1号、2号电芯厂房已完成钢结构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屋面和围护结构的施工。系统厂房、原料库、成品库等单体正在进行封顶阶段施工。明后两天,随着工人回流,我们项目将达到1000多号工人,施工现场将满负荷生产,以确保项目能够如期交付实现量产。最后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中交建筑向全椒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兔年大吉。”

总面积3.3万㎡的全椒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强弱项转型升级项目(文化大道西侧标准化厂房建设工程)项目也于大年初四正式复工,近百名工人没有过完春节假期便回到建设现场,力争项目2023年5月竣工。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