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椒县举办省优秀武术运动员下基层暨传统体育项目展演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2-04 08:01 字体【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加强优秀传统体育项目的推广,为全椒“正月十六走太平”文化旅游周增光加彩。2月3日上午,全椒县在太平文化广场举办省优秀武术运动员下基层暨传统体育项目展演。

展演在舞龙表演龙腾虎跃节目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安徽省武拳中心近20名专业高水平运动员轮番亮相,现场展示刀、剑、棍、拳、枪,集体与单人武术表演,武术健儿们动作或勇猛刚健、或飘逸潇洒、或舒展大气,在腾挪转移、身形变换中,展示了传统武术的魅力。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演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术盛宴,还将进一步增强群众对传统武术的了解和热爱,点燃孩子们爱好传统体育的热情,助推全椒县弘扬优秀体育传统文化迈上新台阶。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