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流光溢彩花灯俏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2-04 08:14 字体【  

马晓飞/摄

正月里的全椒,锣鼓喧天,处处欢歌,一派节日喜庆氛围。玩龙灯,舞狮子,带你品尝碧云湖全鱼宴,全椒特色美食大比拼,而昨晚重新开启的全椒传统民俗”正月十三上灯”,上演了一幕椒城万人空巷看花灯盛况,全椒正月十六走太平文化旅游活动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王春兰/摄

王春兰/摄

王春兰/摄

马晓飞/摄

2月3日农历正月十三晚六时的新华路,华灯初放,流光溢彩,人流如潮。来自县城11所小学的学生们将自制的奇思妙想的各式灯笼高高挂起路的两边,放眼望去星星点点、闪闪烁烁,如梦如幻、如痴如醉。

王春兰/摄

汪晓琦/摄

吴汉传/摄

倾家出动的民众或扶老携幼,或三五成群,他们边走边看,脸上洋溢着节日里最幸福的笑容。

吴汉传/摄

汪晓琦/摄

上灯活动从晚上六点开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参展的花灯多以学生自制为主,突出了节约环保创新的理念。精彩的灯展活动吸引数万人驻足观看。

(文/罗圣玲)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