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3.5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06 09:38 字体【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上午,我县在太平文化广场举办了“3.5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启诚参加活动。

活动表彰了一批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随后,舞蹈表演《雷锋精神放光芒》、《好人多》、歌曲演唱《红马甲》、表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等多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将雷锋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传递给观众。

活动期间,“星火燎原”志愿服务队现场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免费理发。志愿者们一边按照老人的需求给他们精心修剪发型,一边亲切地和他们话家常,理完发的老人们个个精神焕发,笑容满面。活动现场开展的卫生知识宣讲、“学雷锋·微心愿”认领、“智慧助老”等其他志愿服务也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参与,大家纷纷交口称赞。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